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市进入“拉锯战”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5:2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上海6月14日电 (记者 陈云富) 经历连续三周下挫后,最近一周,国际金市再度反弹,纽约市场金价重回每盎司1180美元附近。不少机构指出,由于美联储的加息时点仍是不确定因素,在开启加息周期前,金市很可能将持续展开“拉锯战”。

  数据显示,纽约市场金价12日收报每盎司1179.2美元,较前一周小幅上涨近1%,一改此前从每盎司1200美元上方跌至每盎司1160美元附近的持续跌势。

  在国内市场,上海期金则基本回到每克240元附近,主要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进行调整的金饰品价格则基本回到300元上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