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线城市豪宅价格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罗莎琳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一线城市豪宅价格创新高。据悉,该报告综合考虑各城市户型划分的特殊性,原则上将商品住宅按面积段划分为四个等级:90平方米以下为小户型、90~140平方米为中小户型、140~200平方米为中大户型、200平方米以上为大户型。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小户型、中小户型、中大户型和大户型等四类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分别为9955、9314、13706和22293元/平方米,环比增幅分别为-5.4%、-7.3%、-3.4%、4.3%,同比增幅分别为2.5%、0.4%、8.0%、1.2%。从环比同比增幅看,中大户型增幅比较明显,环比小降是对上个季度增幅较大的一次回调;大户型的价格比较坚挺,创历史新高。

  易居负责人表示,刚需首改型购房需求仍是绝对主力,当然大户型需求也面临一个需求释放的过程,在3月全国两会提出支持改善性需求以及政策持续放松下,高端物业被市场看好。安居客报告表示,二季度商品住宅市场将会呈现出更大程度的复苏迹象。而大城市在中大户型的成交方面可能表现更为强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