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海韵精装样板房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蛇口半山私家居所——山海韵精装样板房开放,凭借奢华的开间尺度、阔绰的宽景阳台,以及依山近海的景观优势,受到众多城市精英人群的追捧,更有业内人士评价山海韵为“蛇口最宜居的半山豪宅之一”。

  ■ 地产行业记者 马春艳

  120-140平方米样板房开放

  据开发商介绍,山海韵此次开放三套精装样板房,分别为约144平方米四房、约121平方米的舒适三房和约122平方米的3+1房,不少参观者在品鉴完样板房之后,当即进行VIP登记,可见项目满足了城市精英立足蛇口自贸区不同层次的置业需求。

  据了解,约144平方米四房单位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空间设计灵动流畅,主卧套房卫浴的L形270°美景大凸窗设计,成为此户型的一大亮点,受到置业者青睐;约121平方米三房样板房专属打造的3.4米开间入户花园及次卧全凸窗设计,很有大宅风范,客厅和主卧双阳台设计,可以亲近山海胜景,自然与繁华一览无余。

  业内人士表示,山海韵精装样板房的开放,为深圳人居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与拥抱繁华的标杆典范,让未来生活充满更多想象。

  山海韵开启深圳人居新篇章

  据悉,位居蛇口半岛知名鲸山住区板块的山海韵,由深圳地铁地产打造。继2013年山海津、2014年前海时代之后,深圳地铁地产再度布局自贸区,打造蛇口半山私家豪宅。在高标准、高起点的规划下,旨在塑造蛇口高端生活住区典范。

  另悉,项目依山近海,定位国际半岛资产,主力产品为120-140平方米3-4房,预计月底发售。社区配套享有独立的私家泳池、网球场、篮球场和5000平方米风情商业街,目前华润精品超市已签署入驻协议。项目毗邻15公里滨海长廊,大小南山、赤湾山和大南山公园、青青世界等三山八公园簇拥;同时,山海韵拥享“海上世界综合体、太子湾国际邮轮母港、南海意库、蛇口网谷” 10分钟国际生活圈,将稀缺山海生态资源与城市繁华结合,将开启深圳人居新篇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