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温莎墅:超级户型王是这样炼成的!

  • 发布时间:2015-06-12 12:36:2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游媚媚

  以联排别墅亮相的中海国际社区全新产品,将楼市方程式的“约等于”符号发挥到极致,170—220㎡≈?中海给出的答案是170—220㎡≈465—800㎡。如此超高的赠送面积是如何做到的,这样充满想象力的空间留白又该如何填,中海温莎墅还有多少让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不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超级户型解析。

  三层为主人的私享专属层,配有75—85㎡阔绰私密的英伦大主卧。豪华套房式主卧、南向阔绰大露台,改造后可以享受独立的盥洗室、步入式衣帽间等。三楼屋顶,拥有科学化的屋顶排水系统,让家中生活时刻保持清爽。此处双向大露台,可改造成阳光房。闲暇时间呼朋唤友在此BBQ或与家人一起赏花、赏月……悠然自得!

  二层可随意改造的空间设计,亲近阳光又舒适静怡的卧室布局,配有约6.4米宽的露台、阳台。值得关注的是,设计师把样板间巧妙地将一、二楼餐厅的上空打通,做成一个挑高空间,配以奢华水晶灯装饰,使得一层用餐区域不仅尊贵奢华,二楼也能俯瞰客厅、餐厅的格局,空间感特别舒适。

  一层配有独立庭院,35—180m2的私家花园全赠送。中海温莎墅此次对花园的赠送颠覆了传统的花园赠送率,地面花园、露台花园、屋顶花园,形成多维度的空中院落;一楼客厅、餐厅、厨房相连,毫无柱子遮挡,加上落地大玻璃窗,阳光直接入户,空间开阔,采光极佳。

  与普通别墅相比,中海温莎墅在空间赠送率上可谓是南宁楼市独树一帜。如178m2的户型中,地下一层全赠送,并安置全明独立车库。设计师巧妙的地下设计,可将这里分隔成新的个性空间,满足各种不同居住需要。可作为红酒客厅、影音室等私人休闲领域;通过下沉式庭院,可以将阳光引入私密空间,明亮且不沾尘嚣,独立地下车库与下沉式庭院仅一墙之隔,打通后可由此直接入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