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了5月 “稳”了6月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吴亚男

  在连环利好的影响下,惠州楼市呈现回暖趋势,“红五月”如期而至。据惠州中原地产数据显示,5月惠州市共成交新房10281套,环比上升41.8%,是2013年11月以来,惠州地区单月新房成交再超万套。

  单盘成交方面,深圳东滨海线楼盘占据成交前十中的七席。其中碧桂园十里银滩单月成交1668套占据榜首,展现品牌房企和滨海优质大盘的号召力。据悉,项目全新组团“学府桃源”将于本月20日发售,购房可享受十里银滩学校专属学位及学费优惠。另一滨海大盘金融街巽寮湾在5月下旬开放营销中心,同期推出“阳光假日”二期新品,并宣布推出“全民经纪人”政策。目前,该项目正在打造旅游度假配套。此外,皇庭·波西塔诺的2-3房产品也持续热销中。

  近年来,深圳购房力不断外溢,深圳东滨海线凭借地缘、资源等优势成为不少深圳人重点关注区域之一。数据显示,5月大亚湾地区日均售房104套,而其中不乏来自深圳的购买者。记者在惠东、大亚湾等区域踩盘时也看到,碧桂园十里银滩、皇庭波西塔诺、金融街巽寮湾等项目外停放着不少粤B车。有业内人士表示,深圳不断上涨的房价和环大亚湾规划的出炉,某种程度上促进了深圳置业者将目光聚焦于深圳东滨海线。

  进入6月,深圳东楼市整体热度稍有回落,市场步入平稳。据不完全统计,惠州6月预计开盘或加推的项目约30个,环比5月有所下跌。惠州中原地产上周成交数据显示,除惠城区持续下滑外,仲恺、惠阳等区域成交保持稳定,特别是大亚湾,复苏态势明朗,上周成交更创2014年以来新高。

  近期,深惠一体化发展利好不断,莞惠轻轨或将于近期试运行,以后来往深圳、惠州将更加便捷,这对位于仲恺陈江轻轨站的天益城无疑是重大利好。据悉,天益城集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元业态于一体,规划建设“国际购物区、世界商务区、鼎级居住区”,目前沃尔玛、万达影城已确定进驻。上个月,该项目住宅天益公馆首推300套房源,开发商称开盘即售罄。6月,天益城将推出4、5栋楼王单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