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平开发商瞄准深圳投资客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毛淑荣

  近日,记者走访东莞常平一带楼市发现,受多重利好影响,加上城轨、轻轨等优势,去年一度失落的东莞常平楼市近日开始全面复苏,量价齐升。

  去年,常平楼市打起了“价格战”,房价一度回落到“5字头”,有的大盘甚至不惜面对面“抢客”,将房价直接从“6字头”拉回“5字头”,部分楼盘价格甚至低到“4字头”,常平楼市一度出现一二手房“房价倒挂”现象。

  近日,记者从某开发商获悉,受政策的多重利好影响,常平楼市洋房房价又再次迈入“6字头”时代,别墅价格也开始进入“万元”时代,特别是深圳投资客的进入,对常平楼市起到了不小的稳定作用,部分开发商开始调整促销战略,把目光瞄准房价高企不下的“深圳市场”。“今年的营销战略主要是吸引深圳投资客,包括推出一些特价的别墅,200万以内的小别墅。这给我们的销售带来了起色。”虽是工作日,记者还是看到售楼处门口停了超过半数的粤B车。“精明的深圳投资客这是在准备抄底吧。”一位售楼员热情地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