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寓天际海景 总统套房3席待售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华寓天际海景总统套房现余3席,均位于整个项目最好位置。开发商介绍,作为深圳最高档次酒店公寓之一,华侨城·华寓的天际海景总统套房以超白金五星级酒店的服务品质,匹配从容生活。

  据了解,华寓由于占据了前海、宝安双中心区的地段优势,紧邻宝中核心景观文化轴,使得天际海景总统套房不仅仅能够享受双重都市配套,还可以一览丰富的山、海、湾区、城市景观。同时,业主不仅可以从容享受waterfall优健水疗会所的健身服务及高档设施,畅享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全日制餐厅都会尚膳及顶楼海景星光前海湾餐厅的各国地道美食,还可以足不出户优雅宴客,只需一个电话JW万豪酒店即可上门提供专业清洁、VIP定制送餐服务等。(吴亚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