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信和集团广州推广海景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12 14:32:2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香港信和集团携全新临海项目逸珑湾I、逸珑湾II及海景别墅项目Botanica Bay向广州市场推广。针对香港政府推出的外地买家需缴纳15%印花税的调控措施,信和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部分税费将由商家补贴,相当于楼价打8.5折。

  据介绍,Botanica Bay位于香港大屿山,一线面海,总货量只有16栋,均为独栋设计,单位面积为346-517平方米,户户朝南或东南,均带有大面积花园和天台。该负责人表示,大屿山近年来都无新增物业可售,这批别墅将采用招标方式出售,投标者自行报价,商家设定心理价位,假如投标价太低则不出售。据悉,目前该项目的19号单位已售出,该单位约为359平方米,减免了15%印花税后成交总价约为9292万港元。

  位于香港大学地铁站附近的逸珑湾I和逸珑湾II同样都是临海项目。据悉,早前一名位列中国富豪排行榜的内地女企业家以超4.4亿元连扫10套海景楼王,是该项目开售以来成交总额最高的一宗买卖。

  (陈玉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