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登记注册企业 在家即可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50:3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近日正式上线。拟申请企业注册的商事主体,只要持有广发银行发放的个人数字证书,即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业务办理,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商事主体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刻章许可证和社保登记证“五证”一站式办理。

  据悉,新注册的企业大多数为中小企业,而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合作上线的“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可让申请注册的中小企业不用前往登记机关办事大厅,也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减少了传统注册步骤,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申请人只需通过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发放的个人网银的二代KEY盾即可进行身份验证与注册,通过该系统完成商事登记的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审查、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的电子化登记管理全流程。

  目前,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已在深圳31家服务网点全部上线“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系统,并配备了商事登记专用电脑,安排专人指引客户办理业务,为商事主体注册、办理相关证照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针对深圳众多的中小企业,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还推出了“小企业业务贷前准入营销工具”“小企业手机银行”“好融通”“快融通”等个性化金融产品,以促进更多优秀中小企业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