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将促使政府和国企建设工程多使用国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11 16:2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尼《国际日报》6月11日报道,印尼总统佐科10日在主持有关基础设施、能源及海事建设等内阁局部会议时表示,目前许多建设工程理应采用国内生产的产品,但实际多采用进口产品,使国内生产的原材料和零部件不能完全消化,压制了本地工业的发展。印尼今后经济建设应着重在生产性的项目,而不是在消费方面。还应提高产品质量,推动国内工业的发展,减少对国外产品的依赖。佐科要求今后政府部门和国企的建设工程,必须尽可能采用国内产品,而国内没有的除外。他责成经济统筹部长牵头尽快编制有关条例和规定,并要求建设与财政监督机构予以严格监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