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印尼4月入境游客创10年新高 中国游客增长居首

  • 发布时间:2015-06-09 08: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责任编辑:张少雷

  印尼旅游部部长阿利夫8日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4月份,印尼入境游客达到74万9882人次,同比增加3.24%,创10年最高纪录,其中中国大陆游客的增长居首位。

  阿利夫说,今年4月份,印尼入境游客达到74万9882人次,比去年同期的72万6332人次增加3.24%,这是最近10年来的最高纪录。今年4月份入境游客增长主要来自中国大陆(增长17.86%)、香港地区(16.42%)、日本(11.14%)、印度(14.4%)、英国(8.22%)、韩国(7.91%)、法国(5.51%)、马来西亚(5.26%)、菲律宾(3.50%)以及新加坡(2.49%)。

  阿利夫表示,印尼将于6月19日至23日在巴布亚省圣旦尼湖举行传统文化节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观光。当地将有100多个表演团队参加此次文化节,表演内容包括当地民族的水上船之舞、部落战争、潜水吸烟特技、自行车、划船、射箭等文体比赛以及宝石、传统工艺品展览。

  他说,印尼的巴布亚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与独特的人文传统文化,值得游客前来揽胜观赏。从中国飞巴厘岛和飞巴布亚的时间是一样的,大约5个小时。

  阿利夫透露,印尼政府也将于7月份开始对推行免签证措施,让更多的外国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前来印尼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