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联邦议会审议通过向亚投行注资议案

  • 发布时间:2015-06-11 16:2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缅甸新光报》6月10日、11日报道,在9日举行的第一届联邦议会第12次会议上,缅甸财政部长吴温欣提请议会审议通过总统提交的关于向亚投行注入资本金的议案。吴温欣表示,原计划亚投行成员国有22个,资本金为500亿美元,根据各国GDP指标,缅甸应注入资本金1.9212亿美元。由于后期成员国增至57个,资本金总量也提升至1000亿美元,各国可先注入20%资本金。缅甸应付资本金总额为2.645亿美元,按20%计算,第一批注入资金为5290万美元,第一批资本金依规可分10年10次完成。缅甸国家计划与经济发展部部长甘佐发言表示支持该项议案。10日,缅甸联邦议会审议通过了向亚投行注资议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