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振芯科技资产重组终止

  • 发布时间:2015-06-11 14:29:2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振芯科技今日公告称,由于与交易对方就资产重组相关事项难以达成一致,该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因素,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同时该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公告称,基于该公司构建“卫星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促进“1+N”产业融合发展的提速和深化公司在北斗卫星导航应用领域的全方位服务能力,同时利用资本市场优势,实现公司外延式发展,振芯科技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主要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被重组方100%的股权。(吴晓辉)

振芯科技(3001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