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申万宏源今起停牌 拟筹划重大事项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0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张恒

  券商巨无霸国泰君安即将登陆A股市场,伴随着行业竞争格局的加剧,国内其他一线券商也在寻求突破。据申万宏源上周五晚间发布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票自今起停牌。

  申万宏源公告显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方面表示,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申万宏源是由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针对此次公司重组内容,市场人士猜测,不排除有资产注入的可能。而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受到行情持续火爆的影响,目前已经有多家上市券商正筹划再融资事项以补充资本事宜。

申万宏源(000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