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宝莫股份定增获泽熙捧场 股价七连板市值暴涨46亿

  • 发布时间:2015-06-11 14:15: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宝莫股份

  中国网财经6月11日讯 宝莫股份今日股价再度涨停,这是自6月3日复牌以来的第七个涨停板。截止目前,宝莫股份报15.58元涨10.03%。6月3日至今股价涨近一倍,市值增加46.45亿元。

  6月3日,宝莫股份推出定增预案,宝莫股份拟以7.88元每股向英纳威投资、泽熙增煦、黄伟江、一龙伟业、千石资本成立并管理的千石资本-盈海定增资产管理计划等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4.1亿股总募资32.308亿元。泽熙投资、千石资本等著名私募的捧场为宝莫股份后市的连续涨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同日,宝莫股份再发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收购加拿大Bashaw油区获得董事会批准。公告显示,2015 年 4 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加拿大锐利能源(Rally Canada ResourcesLtd.) 与 Harvest Operations Corp. 、Breeze Resources Partnership 及 ATCO Energy Solutions Ltd。三家公司签署了附带生效条件的购买协议,拟以 2830 万加元现金收购其合法拥有的加拿大阿尔伯特省 Bashaw 油区油田权益资产及涉及上述油田内的某些天然气管道资产。

宝莫股份(0024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