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财商夏令营走进雨花外国语小学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3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少儿财商夏令营开始报名啦!昨天记者走进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开启了本次报名之旅。孩子们争相上前报名,家长们看着这样的场景表示,“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好而且免费的活动!”

  一展开活动的易拉宝,家长们纷纷围上来询问。由于本次夏令营内容丰富,不仅有“过五关斩六将”的选拔过程和财商专家精心设计的活动计划,更有诸如金润发飞牛网购物券、奖学金计划等重磅奖励,很多家长现场扫码报名。

  有位老大爷在接孙女回家时看到了活动宣传,却不知该如何报名。在记者的帮助下,老人最终为孩子报名成功,同时表示回去后要在邻居间推广这次夏令营活动。

  巧合的是,有位去年参加过本报主办的少儿财商大赛的年轻妈妈今年也在现场,她笑着对记者说:“你们办的这种活动实在太有意义了,以前孩子不知道钱怎么来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花,上次比赛结束后明显懂事多了,还开始积极存钱了。”看到记者将活动报名带到了现场,她大呼:“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的孩子才一年级,能参加这次活动吗?”不少家长都向记者表达了这样的担忧。记者采访到了该校的刘宣主任,他表示,“这样针对幼儿的财商教育是十分有意义的,‘财商’和智商、情商一样,不可或缺。它早就被教育学家们列入了青少年的三商教育。”

  更多报名细节和财商花絮,大家只需要关注“少年梦想家”微信订阅号(微信号:jljlmxj)和“金陵理财”微信订阅号(微信号:jlwb84686650)即可,更多少儿财商夏令营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高洁 黄伟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