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少儿财商夏令营可以报名啦!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3:0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少儿财商夏令营怎么报名啊?”“我要报名,都等不及了。”昨天,金陵晚报预告了2015年“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不少读者和网友就来咨询如何报名了,记者刚刚打开官方报名微信“少年梦想家”的后台,消息栏里满是家长发来的报名咨询。可喜的是,报名功能今天终于正式上线了,赶紧来报名吧!

  “招商银行杯”少儿财商夏令营由金陵晚报与招商银行携手举办,南京市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南京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和创新学校提供专业的老师队伍,让孩子在游戏中对货币有更深入的认识,培养孩子的理财观念。此次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8日。

  记者提醒大家,少儿财商夏令营今天正式开始。此次只接受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号“少儿梦想家”,即可进入报名页面,10秒即可成功报名。

  有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的同学也想参加这次活动,自己又没法报名,该怎么办?不用担心,从今天起,少儿财商夏令营的宣传将走进南京市多家小学,家长现场就可以给孩子报名。此次少儿财商夏令营为公益活动,全程免费,不仅如此,报名成功还可以获得金润发飞牛网提供的20元购物券,除此以外,还有招商银行提供的5000元奖学金,届时将划分团体奖和优秀个人奖,获奖覆盖面也是有史以来最广的一次。 高洁 黄伟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