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普及金融知识 万里行”活动拉开序幕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4: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力 记者 李超)日前,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统一部署2015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并于6月1日正式拉开活动序幕。

  据了解,“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由中银协发起、全国各银行作为会员单位具体实施,活动以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为活动目的,围绕中银协确定的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该活动一般为一年一次,每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分阶段开展专项宣传活动。根据中银协的安排,2015年的活动时间为6月至8月,每个月的活动主题分别为“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宣传月”、“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月”、“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月”。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工行浙江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及时成立营业部活动领导小组,精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