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电影院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5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田LMAX影城是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电影航母,位于碧桂园欢乐城3楼,占地面积3412平方米,高雅的地中海风情和韩式浪漫情调的整体设计,让南京人民拥有了一处可以完全放松,享受浪漫震撼观影体验的全新休闲去处,停车目前全部免费。

  影城拥有7个影厅,可同时容纳1100余人观影。其中5个标准放映厅,1个豪华巨幕厅,1个高档VIP厅。豪华巨幕影厅可容纳300余人同时观影,超大巨幕提供最震撼的观影效果;尊贵VIP厅可享受到贵宾头等舱的观影体验,全影城都采用2K服务器,先进的TMS中控系统和全进口放映设备,每个影厅都采用全数码还原音响。最顶尖的设施设备让每一位观影者都拥有身临其境般的震撼视听效果。

  在开业现场,知名成龙替身和南京知名歌手朱小磊现场表演助阵;好莱坞巨星模仿秀、炫目激光舞、影院顶尖视听设备和200平米巨型银幕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幸福大城的感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