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街头的一幕

  • 发布时间:2015-06-10 10:29:4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8日中午,南京街头发生温馨一幕:一骑车女子裙摆被自行车轮所绕,众路人帮忙为其解危。

  中午11时许,途经中山北路湖北路路口,发现一骑车女子所穿的裙摆被绕进了自行车轮圈内,越绕越紧,只得被迫在路口停车处理。因该女子一手扶车,一手需转动车轮,费了好大的劲也仍无法摆脱困境。

  对面路旁等候红灯的一位骑车女士发现后,主动推车赶到她跟前,帮助其解危。后来,又有一对路过这里的母女前去帮忙。

  在众多的热心市民帮助下,该女子终于将裙摆拿了出来,摆脱了困境。当该女子向帮忙的路人道谢时,她们都说不用谢,并迅速转身离开了。拍摄者:朱旭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