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卫视回应费曼保险理赔 称吴镇宇暂未提供鉴定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25:3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夏至  责任编辑:郭伟莹

  昨天,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正式回应此前吴镇宇儿子费曼保险延期赔付一事,指出保险赔付无法落实,是因为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

  湖南卫视称,费曼受伤一事发生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是费曼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湖南卫视表示,节目组当时即送费曼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此后并多次征询吴镇宇及费曼是否终止拍摄,而吴镇宇父子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

  据介绍,节目组在与吴镇宇签订嘉宾协议后,湖南卫视即按照合约为吴镇宇及其子费曼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曾多次了解费曼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并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事宜,否认吴镇宇此前提到的“无人联系负责”的情况。湖南卫视还特别提到,保险理赔需要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但截至声明发出前,节目组并未收到相关材料。湖南卫视表示,仍将继续配合保险公司落实赔付事宜。对于此声明,吴镇宇方面暂时尚无相关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