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世发布全球首款中文言语测听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博世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标准化中文言语测听系统——博世中文言语测听系统。

  作为年初刚成立的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该系统是一套计算机辅助汉语普通话言语测试软件,可用于有特殊职业需求(如机动车驾驶员,飞行员,客服中心接线员等)的正常人和听力障碍患者的听力评估,人工耳蜗和助听器等医疗器械临床效果的评价,以及听力障碍人群的言语康复评估。系统从研究开发到正式发布得到了解放军总医院、清华大学以及北京听力协会的协作与支持。该系统的问世将推动中国听力学的发展,并与国际言语测听标准实现接轨。(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