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北京国际 听力学大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01:30:5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杨雪)“在美国,每30万人中有42名听力学家,而中国内地13亿人中只有500名。”5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防聋合作中心主任韩德民院士在由北京听力协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上指出,国外听力师已经成为固定职业,相关诊疗标准也已建立健全,但在我国还没有规范的诊疗标准,听力师也尚未得到认可。

  此次会议是听力学领域的首次国际学术会议,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学者,国内顶级专家和相关从业人员近500人参加了会议。国内外专家就“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技术开发与应用”“听力系统技术概览和适应声调语言的验配算法”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代表围绕听力筛查及诊断,评估与康复,助听技术三个专题,结合各国听力学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会议同期举行了“新技·新产品·新服务”行业展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