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进口汽车全系列登陆深港澳车展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十九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将于6月6日~14日举办,大众进口汽车全系列,由旗舰座驾辉腾2015款领军盛装亮相,包括SUV途锐与德国全进口品质的Tiguan、甲壳虫和尚酷R、Sportsvan及旅行轿车系列,全系14款车型将亮相大众进口汽车展台。一同登台的,还有大众Car-Net车联网技术和大众原厂精品两大展区。

  大众辉腾2015款在中国首次亮相。不仅带来了俊逸的全新前杠与LED雾灯设计,以及更显端庄雅致的黑杨木内装饰面,更升华了坚持手工打造、苛求极致完美的德累斯顿造车精神。辉腾的机械设计团队为构建辉腾的双重驾乘安全保障,配合4MOTION四驱系统,造就辉腾无懈可击的坚固车身和行驶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大量拥有数十年经验的机械、皮革、木艺工匠,在为辉腾的手工制作与高端定制项目服务。

  除了尊贵的辉腾定制中心和年轻座驾专属的“GoYoung”空间等等重磅车型展区外,大众进口汽车展台还设置了大众Car-Net车联网技术和大众原厂精品两大特色展区。

  在5月25日开幕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上,大众汽车发布了多款Car-Net移动互联科技,诸如新一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MIBII)、手势控制技术、无线充电技术、数字钥匙、记忆式无人泊车功能等。这些领先技术也将有机会在现场的Car-Net展区与华南消费者见面。(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