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倡导低碳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践行绿色生活”。东风悦达起亚K4积极响应都市环保,以优越的动力系统履行最有效的环保行动。

  K4共有三款动力总成,其中主力配备的1.8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这款Nu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优势,其中1.8升Nu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6牛米;2.0升Nu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激发车主的驾驭热情。(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