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2015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近日正式启动,大赛以“未来城市交通”为主题,旨在寻找可能改变未来城市交通的创意和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综合竞赛,“2015奥迪创新实验室大赛”相较于前两届,目标受众更广泛、竞赛主题更全面、比赛规格及评委导师阵容更强大。在比赛形式方面,本届大赛除了个人项目的比赛,还增加了团队项目比赛,以激发人们的创新灵感。今年的大赛主要针对未来城市交通领域,寻找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参赛者可在“交通工具及行车科技”、“城市交通规划及道路设施”、“公共交通及出行服务”三个领域展开研究。方案可涵盖民用无人驾驶科技、车载智能设备、应用生物识别科技的车内操控系统、新驱动科技、创新立体式城市路网设计、创新智能公共泊车空间、“最后500米”代步方案、创新公共交通运营模式以及互联智能泊车位等众多方面。(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