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路虎青少年梦想基金新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8日,“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宣布正式启动两个梦想基金旗下的全新公益项目。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涵盖社会关爱,快乐体育,道路安全和人才培养四大领域,将陆续在三年内投入5000万元。成立后的第一年,“捷豹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一千零一个梦想”等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捷豹路虎中国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加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不仅计划在中国少年儿童科技培训基地设立捷豹路虎道路安全教育中心,预计落成后每年将有超过200万人次青少年儿童从中受益;还将在宋庆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等合作伙伴联手打造“学转英超-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旨在以足球为手段,协助中国在基层足球能力建设、社会包容性、技能发展、教育、健康和开拓青少年参与度方面取得显著的发展。(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