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全童行-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9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安全童行-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活动,在北京召开的“儿童交通安全研讨暨蓝皮书发布会”上正式启动。“2015安全童行-儿童安全座椅巡回路演”活动是一个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将自5月30日起,历时三个月,在北京、青岛、大连、哈尔滨、长沙、厦门、南京和宁波8个城市的生活广场,开展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由管理机构、第三方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围绕“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将发挥儿童交通安全立法宣传平台、儿童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平台、设备体验平台和公益传播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从立法宣传、技术规范、教育引导方面传播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和理念,减少儿童交通事故伤害。

  现场有专家通过指导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并赠送儿童安全大礼包、发放《儿童安全乘车手册》、倡导“零事故零伤害”互动活动。活动期间特约电商平台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平台同步提供线上路演活动,与线上民众共同分享正确的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和理念。(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