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斯格雅厨卫新作中国全球首发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50: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Hansgrohe SE)旗下两大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与雅生(Axor)日前亮相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KBC厨卫展),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厨卫空间先锋潮流。汉斯格雅品牌展示了包括幻雨魔法师Select头顶花洒在内的多款卫浴新品;世界一流的设计师品牌雅生正式宣布与全球花岗岩厨房水槽生产先驱和创造者——德国硕科(Schock)达成品牌合作,推出全新厨房解决方案——8款雅生高端厨房龙头与水槽组合产品,将厨房业务延伸到水槽产品领域,并于中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

  汉斯格雅新品幻雨魔法师 (Rainmaker)Select头顶花洒于本届KBC厨卫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它以镀铬的超大矩形外观设计搭配大面积玻璃喷淋盘,具备独特的现代美感;更重要的是,运用汉斯格雅独有的Select一键变换出水模式技术,让使用者能够随时畅快地沐浴在犹如亚马逊雨林的水瀑中,随心所欲地变换水的节奏,极大地满足使用者对亲近自然的极致需求。该新品自今年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ISH卫浴展上亮相以来,收获了众多倾慕的目光。

  2015年,Select“一键选择”的概念也被首次引入到雅生品牌的产品系列中,雅生更将触角从卫浴空间延伸到了厨房作业领域。今年展会,雅生奇特里奥(Citterio)Select系列厨房龙头以打破传统的姿态亮相,Select一键控制水流开关,让厨房操作在任何时候都变得舒适便捷。同时,该龙头拥有两种款式:一款搭配可拉出式出水嘴,另一款搭配可转动出水嘴,两款出水器均可转动110°/150°,最多可以拉出50厘米。

  今年KBC期间的一大亮点是,雅生展出的2015年全新厨房解决方案——8款雅生奇特里奥系列厨房龙头搭配硕科花岗岩水槽组合,这是雅生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将厨房业务延伸到水槽产品领域的全球首发。

  汉斯格雅2014在全球运营范围内创造了总值8.741亿欧元的销售收入(2013年是8.414亿欧元),比2013年上升3.9%。其中,中国已成为继欧洲、美国市场,全球第三大销售业务体量市场。汉斯格雅首席执行官康涞博自2014年10月上任以来首次公开出席中国厨卫盛事,他表示:“作为汉斯格雅全球第三大市场,中国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对中国市场持续不断地投资是我们长期坚定不移的承诺,这让我们能够更迅速地应对特定市场的需求,并确保一个完整有效的供应链。”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