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金勾奖”第二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已向全行业开放报名。参赛作品范围共包括整体厨房、厨电部品、厨柜配件及辅件三大类,每一大类还分概念组和产品组。作品征集将截止到2015年8月31日。大赛组委会将对全部作品进行初评及复评,选出终评入围作品。终评入围作品将在10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上集中展示。由专业专家和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将对现场作品进行评分,按作品得分多少,评出等级奖。奖项包括:金勾至尊奖(一等奖)、金勾之星奖(二等奖)、金勾奖(优秀奖)、入围奖及组织奖。总奖金额达30万元人民币。

  第二届大赛将以“演绎绿色生活,设计美好未来”为主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朱焘担任大赛名誉主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担任大赛顾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担任大赛主任。本届大赛由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何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