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营销学院倡导个体价值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腾讯营销学院在京成立。腾讯公司副总裁林璟骅发表致辞并强调:“个体已经成为社会经济的最小细胞,每一位都是在未来营销中需要营销从业者认真聆听的对象。”营销,开始进入以个人为中心的ME时代。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大数据分析、行为定向等技术能力不断运用到营销中来,用户的个人标签也在不断细化,以用户个人为中心的营销变得可能。

  可以说,ME时代是媒体形态迭代、消费者需求变迁的一场动态进化。对于营销而言,营销介质数字化、营销形式原生化、营销内容实时化,就是眼下营销ME时代最显著的特征,也是与传统营销的区别之处。

  林璟骅讲到,腾讯希望将多年对于用户或者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分享出来,让所有的营销人一起探讨,把营销做的更贴近用户。

  基于多年营销经验积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坚持“人人都是营销大师”的理念,腾讯的目标即打造一个可以帮助营销人“涨知识、提身价、找工作、入圈子”的平台。

  据悉,腾讯营销学院从专业的课程培训、腾讯营销中国行活动到《营销进化》(《Marketing Evolution》)杂志定期为营销人传递最新营销“ME”洞察,让营销人可以“涨知识”;腾讯营销学院还会完善认证体系,为优秀的营销人进行认证,帮助营销人“提身价”,获得更好的认可。(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