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Windows 10升级将于7月29日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软6月1日宣布,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在190个国家和地区发布。符合条件的Windows 7和 Windows 8.1用户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这意味着全球数亿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据微软介绍,Windows 10恢复了人们熟悉并喜爱的开始菜单,同时让人们能够轻松地找到文件、锁定应用和喜爱的内容。Windows 10可以快速启动和重启,并且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Windows 10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提供了免费的反恶意软件保护,而在设备的生命周期内,用户还可以持续享受免费的安全更新。Windows 10针对键盘和触控操作都进行了优化,并强调与Windows设备和应用的兼容性。

  同日,微软宣布,自北京时间2015年6月1日10时起,消费者能够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零售渠道预订 Surface 3平板电脑及其配件。从6月16日开始,消费者可以从微软在中国的指定零售渠道购买Surface 3平板电脑及其配件。

  Surface 3平板电脑是Surface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有史以来最轻最薄的 Surface。它融合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Surface Pro 3在设计和移动办公方面的特性,但它更轻、更薄且价格更实惠,非常适合学生、学校以及有移动办公需求的人士使用。

  针对个人用户,Surface 3提供了两种存储和内存配置,起售价为人民币3888元,分别为:采用英特尔凌动x7处理器配备2GB内存的64GB版本;采用英特尔凌动x7处理器配备4GB内存的128GB版本。京东将作为独家第三方渠道,为消费者提供64GB版Surface 3平板电脑。(安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