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人才平台电猴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30日,电商人才垂直招聘平台电猴网上线,其独特鲜明的“有赏招聘”全新模式以及浓重的电商基因立即引发行业关注。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从而带来行业对电商人才需求也倍增,呈现出“电商势如破竹,人才一将难求”的局面,而随着互联网+的国家战略下,电商将继续保持高速复合增长,保守估计,未来的三到五年电商生态中的从业人数将再翻一倍。

  电猴网正是在这个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双向需求日益强烈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创始人兼CEO范擎宝是一位有着八年阿里巴巴职业生涯的前阿里人,其主张成就电商人的职业梦想,专注于电商类人才的求职招聘领域,驱动企业与专业人才的快速匹配。基于电猴网强烈的电商基因背景,无论从平台定位、产品功能还是独特的服务方面,都凸显出其浓浓的电商物质和极高的垂直电商专业程度。

  够专业也够垂直,以“电商人才破局者”身份自居的电猴网或许能解决国内电子商务人才供求的严峻现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