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免费快车活动范围扩大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滴滴官方宣布,从6月1日零时起全民“免费坐快车”活动再添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济南和青岛等14个城市的乘客,均可免费乘坐两次“滴滴快车”,每次免单额度为15元。

  据了解,15元的快车免费额度可以覆盖10公里的路程,每天两次,足以覆盖一个普通人一天的出行里程。上周一是“免费坐快车”开启的第一天,滴滴快车当天的总订单达到了215万单,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商的总订单量,而与上周一相比,本周的活动增加了青岛和济南两个城市,滴滴快车的订单总数有望刷新纪录。

  滴滴快的CEO程维表示,不排除未来在更多城市推广“免费坐快车”的活动,帮助更多的乘客轻松出行。滴滴快的希望通过累积的用户打车数据,合理的规划路线,降低车辆闲置率,更高效地服务到需要用车的用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出行”的便捷。

  滴滴快的两个平台原有的出租车和专车业务,加上现在风靡全国的快车以及即将推出的拼车和代驾服务,一个全新的超级出行平台正在逐渐成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