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立数据新解决方案简化IT架构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1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发布新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新解决方案可以简化IT 架构,并让资料摆脱传统硬件与储存位置的束缚,让新旧分析工作更容易存取所需资料。不论是新推出或升级版的产品,都能让客户透过虚拟化、超融合式与横向扩充平台存取更多资料。

  为此,HDS分四步推出了扩展HDS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至HDS虚拟存储平台VSP家族和HDS 统一计算平台UCP家族产品线,并针对快速增加的数据分析工作负载,推出HDS超横向扩展平台HSP ,以及发布新软件,自动配置并保护应用环境。另外,随着HDS VSP 家族新成员G200、G400、G600的加入,以及即将面世的G800,如今HDS的主打存储产品线从小型系统到大型系统都将同HDS SVOS的软件能力融合,使得整个VSP家族产品均能原生提供异构存储虚拟化与多站点双活存储,以及全兼容的数据迁移、复制与管理。(科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