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快车周一继续免费 参与活动城市扩至14个

  • 发布时间:2015-06-01 21: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杭州6月1日电 (记者 赵小燕)时隔一周,全民“免费坐快车”的活动从今天零点继续开启。滴滴官方宣布,这一上周火爆全国12城的活动今天再添济南和青岛两个城市。

  从今天零点开始至24点,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济南和青岛等14个城市的乘客,均可免费乘坐两次“滴滴快车”,每次免单额度为15元。

  滴滴快车作为一项便捷出行的产品,凭借亲民的价格,已经获得了各地乘客与车主的好评。以北京为例,滴滴快车在北京的计价标准为:0起步价,1.5元/公里+0.25元/分钟,而整个叫车流程与叫出租车、专车无异。

  据了解,15元的快车免费额度可以覆盖10公里的路程,每天两次,足以覆盖一个普通人一天的出行里程。此前,滴滴快的宣布从5月25日开始,未来一个月的每周一将请全国人民“免费坐快车”。滴滴官方透露,持续四周的活动总投入将达10亿元。

  上周一,也就是“免费坐快车”开启的第一天,“滴滴快车”当天的总订单达到了215万单,超过了之前全国所有专车服务商的总订单量,遥遥领先中国移动出行市场。和上周一相比,今天的活动增加了青岛和济南两个城市,滴滴快车的订单总数有望刷新纪录。

  未来两周的每周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8日和6月15日,届时上述城市还能继续享受这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