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富“快车贷”落户西安

  • 发布时间:2015-06-01 04:33:3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9日,商富“快车贷”西安品牌运营中心正式在西安开业。这是商富“快车贷”全国第95家门店,陕西省第一家门店。据了解,商富金控推出的快车贷业务是车主以车辆所有权为质押获得资金,可以为短期有资金周转或融资的小微企业、个人提供快捷高效融资渠道。

  快车贷是在互联网思维+金融的理论基础下,推出的汽车质押信贷服务业务。开业3个月以来,开了近百家店,凭借其独特的业务模式和互联网+优势正在席卷全国。“大大超出预期,我们也没想到业务发展这么快,这可能跟我们当初互联网思维设计快车贷产品有关。”上海商富金控集团总裁、快车贷联合创始人张沉表示,“快车贷”由于是国内利率最低、辐射面最广的汽车信贷产品,所以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

  “商富金控凭借其多年的金融和互联网经验,定位于大财富管理、大金融信贷、大互联网金融三位一体的投融资链条和综合性金融服务体。”张沉说,为了配合门店业务,实现真正“互联网+”,快车贷P2P系统6月将上线,和各地单店联动实现真正的OTO结合。记者 李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