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

  • 发布时间:2015-06-02 04:32:4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丽霞)昨日是“六一”儿童节,上午,副市长朱程清先后来到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幼儿园和中山区春华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们,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玩具、图书等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朱程清还特意赶到奥林匹克广场,现场观看了“市长杯”幼儿足球表演赛,并为获奖的球队和小球员颁奖。

  在两所幼儿园,朱程清认真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庆“六一”节目和游戏活动,并现场给孩子们分发了礼物。她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的办园环境和设施,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朱程清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各方面要齐抓共管,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要按照素质教育的要求和孩子们的成长规律开展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