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立市容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

  • 发布时间:2015-06-02 04:32:4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吉存)昨日,副市长张亚东带队对市容环境进行随机拉练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杏环街、高尚路等偏街小巷,深入到临近山体的居民生活区。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绿化、居民区卫生、占道经营、工地、广告牌匾和农贸市场卫生等方面,关注影响市容环境的卫生死角。

  桃源闲置工地、凤鸣街拆迁工地、高原街临近小区的山体、杏园街物品乱堆放,检查组既检查前期问题整改情况,又主动发现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张亚东要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及社会行业单位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常抓不懈;要形成常态化管理,遏制难点、重点问题反弹,立行立改,通过开展全面清理,进行彻底整治;要完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责任体系,层层落实责任,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检查考核,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要建立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长效机制,把市容环境整治成效长久保持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