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贝贝网牵手好孩子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阎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母婴特卖电商贝贝网与好孩子集团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好孩子将以KA(重要客户)供应商身份入驻贝贝网,销售旗下产品。未来,双方将在O2O、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和试水。

  据悉,从4月24日双方第一次接触到4月30日敲定战略合作,只用了一周的时间,双方就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与磋商。

  贝贝网首席运营官柯尊尧表示,双方的核心诉求是最大限度整合双方的资源与优势,深挖母婴市场潜能。贝贝网拥有国内最大的母婴特卖平台规模及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好孩子则拥有国际领先的品牌知名度及旗下众多优质的品牌。

  好孩子集团副总裁王洋表示,好孩子与贝贝网都是母婴行业的领头羊,双方的优势资源能够很好地形成互补。好孩子将持续地为贝贝网提供丰富的品牌资源,倾听贝贝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和建议,并根据需求与建议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性产品。

  目前,贝贝网的用户数已达到了千万级别,月销售更是达到亿级,并且仍然在快速成长中。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贝贝网对供应商实行优胜劣汰。今年年初,贝贝网就砍掉了近1000家供应商,对于新入驻的品牌,贝贝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孩子集团等国际大牌势必成为其重点合作的对象。

  在当前母婴品牌电商化的趋势下,好孩子也希望赶上这一波潮流,抢夺市场先机。王洋认为,母婴消费群体正在升级,他们一方面对商品和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消费场景也正逐步向线上渠道转移。目前,好孩子已经和天猫、京东、苏宁、亚马逊、唯品会等众多知名线上平台进行了合作。不过,天猫、京东等平台是全品类销售,并不是母婴的专业性网站,无法提供给消费者针对性的消费体验,所以好孩子选择贝贝网,是为了弥补消费者对专业性母婴消费网站的需求。

  据了解,贝贝网与好孩子的第一次合作试水已在5月18日的“宝贝狂欢节”完成,销售结果超出预期。(阎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