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兴岛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6-02 04:32:4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福国)5月29日上午,长兴岛经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市领导关于“八个带头、八个自觉”以及“六个坚持、六个始终做到”的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区党工委《贯彻落实“八个带头、八个自觉”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通知》。市委常委、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不负省委和市委对长兴岛经济区的厚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当前主要的工作就是狠抓大项目建设。要全力推进总投资3952亿元的99个产业类、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重点项目,开复工率力争达到80%以上。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适时根据项目结构需求和建设方案,继续瞄准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公司,创新招商引资的思路和方法,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税收贡献多的重大产业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