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名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工程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4:32:4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承川)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发起并实施的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工程“翰墨薪传工程”昨日落户大连,由大连市书法家协会与甘井子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翰墨薪传”百名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甘井子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克力亲手将“大连市翰墨薪传工程书法教师培训基地”的牌匾授予了甘井子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后,部分参加培训的教师和中小学生现场进行了书法表演。

  中国书协副秘书长曹建明说,“翰墨薪传工程”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书法进课堂”国策,推动书法基础教育,改善中小学书法教师匮乏的现状,切实提高中小学书法师资的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的书法人才作出积极贡献。通过本次活动将有效提升大连书法教师的教学水平,切实推动大连中小学书法基础教育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