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后”父母不妨给孩子送份保障

  • 发布时间:2015-06-02 03:35:2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儿童重疾发病率不断升高,高额医疗费用给部分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以少儿高发重疾白血病为例,救治一例患白血病的儿童,平均需要3至5年,总花费高达20万至40万元。以泰康在线热销的e顺少儿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为例,该产品涵盖了儿童易发的18种重疾,10万元保障每年仅需200元,性价比较高。

  除了应对疾病带来的风险,大多数家庭也面临着孩子的教育问题。一项数据显示,从出生到大学毕业,部分家长花在孩子身上的费用高达20多万元。保险专家建议,在选择儿童险时不仅要考虑到重疾险,也不能忽视为孩子提供教育、创业等资金保障。以泰康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为例。该产品专为少儿设计,家长可根据孩子教育状况,自由选择初中、高中、大学和婚嫁/创业等不同阶段的领取金额,还可享受公司派发的红利,累计复利计息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有效抵御通货膨胀。

  在这个生孩子不易、养孩子更难的时代,“80后”父母开始重视给孩子送一份保障。目前,泰康在线推出了促销活动。家长们于6月5日前通过泰康在线为宝贝投保泰康e顺少儿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和泰康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中任意一款,即可享受八五折或九折优惠。

  (财经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