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健康调养之旅 天津无限极养生行走日6·6正式启程

  •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3:2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Duang!你知道中国最大规模的行走活动吗?

  它在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2015年,它将会出现在更多的城市,带领大家走出别样风情!

  据说,今年的首站马上就要开始了……快来了解下吧!

  6月6日,“行走盛宴”——无限极2015养生行走日活动将率先走进天津,在天津奥体中心上演一场千人万步走的狂欢大戏,这也是本年度最大规模行走日活动的首个集结令。在活动中,除了体验行走养生的乐趣之外,“养生健康操”、“中药猜谜”等互动活动也趣味纷呈。如此的一场行走盛宴已备好,我们敢约,你们敢来吗?

  即日起,登录无限极官方网络报名平台万步荟网站(www.wanbuhui.com),根据流程指引点击报名,即可与众多行走达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健康行走之旅。

  活动现场也乐趣多多,“健康快乐走着拍”鼓励大家随时记录行走中的乐趣,分享行走的健康与乐趣。除此之外,公益行动与行走也紧密结合,今年活动首次启动“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这是无限极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合作,将行走日募得的善款,用于打造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足球运动,使他们有机会了解并体验足球所带来的快乐,通过快乐足球提升孩子们的健康素质。公众可通过无限极行走日的网上报名平台,向“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捐赠善款。

  据了解,养生行走日是无限极行走日系列活动之一,是“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的补充,希望通过推广行走,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去年该活动在全国9个城市举行,参与总人数约2.8万人,累计行走约8.4万公里。

  无限极倡导“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观念,认为要提升免疫力,必须要靠“调养”。在天津站养生行走日活动上,无限极将进一步呼吁公众培养调养观念,将调养正气、阴阳、肺腑的“三调养”及践行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健康生活方式带到日常生活中。

  据悉,除了天津首站,养生行走日将陆续在合肥、南京等全国20个城市开走,持续倡导大众“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和科学、全面的调养观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