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养生大会在京召开 金阳地产跨界养生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8:5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及重庆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养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养生交流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重庆金阳地产作为承办方及秘书单位参与本次会议。

  与会当天,2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养生专家及养生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齐聚一堂,探讨话题包括如何在全世界范围内开设养生国医馆、搭建世界养生交流平台以及通过网络、媒体等向世界宣传养生等。金阳房地产成为这场世界级养生大会的承办方,也向外界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

  据了解,金阳地产表示将全面进入养生、养老地产领域,目前重庆金阳地产也一直致力于养身、养老地产的开发,旗下项目金阳·大学城第一农场,以及即将启动的金佛山项目都是其养身地产的代表作。

  据悉,金阳·大学城第一农场致力于为城市人群打造一种健康农场的生活方式,在项目配套的小农场,可以种菜、摘菜、垂钓,奶牛场每天都供应通过巴氏消毒处理的新鲜牛奶;落地金阳·大学城第一农场的“治未病中心”,专业医疗人员通过中医推拿疗法、针灸疗法、药膳疗法、熏疗、药熨、药物敷贴、浴足、浴疗、茶饮、药膳、乐疗等特色疗法,达到业主养生保健,未病先防的目的。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