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意人寿携手苏宁红孩子再次奏响胎教音乐会

  • 发布时间:2015-05-29 05:34:1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再次携手苏宁红孩子举办的2015年苏宁红孩子·康大预诊“聆听爱之音”胎教音乐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奏响。本届胎教音乐会以名曲欣赏和诗朗诵为主旋律,其间穿插了专家互动以及孕妈妈秀等环节,孕妈妈们在和肚子里宝宝一起聆听音乐的同时,享受科学的孕育指导,通过孕妇瑜伽找到和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充分感受孕之美。本次音乐会是中意人寿与苏宁红孩子的第三次携手合作,也是成都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专业胎教音乐会之一。中意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通过各项精彩纷呈的客户活动竭诚为各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不断加强与客户的感情纽带。

  (蔡云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