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首家云店明日升级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8 10:33:0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陈燕飞

  试营业1个月就进行了再次改造升级,这种短频快的升级改造也许只有在苏宁云店才能实现。升级改造后,苏宁首家云店——南京山西路苏宁易购云店,将在今天迎来正式开业。升级后的云店,线下、虚拟出样更多,打通了线上线下购物流程,帮客服务一站式解决家电、3C售后服务,云粉也将享受更多的会员权益。

  金融产品摆上“货架”

  在升级后的苏宁易购云店,你将体验到传统零售卖场不一样的商品。

  就如同将微波炉、电视机等商品陈列在货架上,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查看、体验,进而完成购物行为一样,在云店里,苏宁金融产品也摆上了“货架”。与普通的货架不同,苏宁金融的货架是一块块液晶显示屏,无实体的金融产品化为一个个二维码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据介绍,这些金融产品包括理财、众筹、消费金融、保险等种类,定期理财产品、碎屏险等多种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金融产品,消费者只需拿着手机,对着金融专区内对应的二维码扫描,就可以轻松体验苏宁的各项金融服务。

  帮客服务,极致体验

  手机、电脑、数码等3C类产品的维修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一大难题,苏宁帮客服务体验中心将在苏宁易购云店升级开业当日对外开放,全品牌授权入驻打造一系列引发用户尖叫极致体验。

  5月29日-6月1日,苏宁帮客服务体验中心开业特惠,除了手机免费贴膜外,数码和电脑方面也推出免费贴膜项目、照片免费打印等;手机碎屏险,可以为用户的手机屏幕保驾护航;现场还有专为广大家庭准备的油烟机免费清洗名额,每天限50名。

  云店升级将成常态

  升级后的云店,增加了居家情景体验、游戏体验专区;新入驻的悠游堂儿童乐园也将全新开业;苏宁旅行在云店开设旅行专区,活动期间在云店消费购物满1000元,即可参与1分钱购九华山天池一日游名额一个。成为云店会员,还可享受多重特权,年度10次爆款/新品优先购买权、年度2次新品免费试用权、年度10次趣味课堂优先参与权等。

  苏宁高层表示,今后云店的升级将成为常态,商品每天都会有调整,货架每周都有变化,云店将根据消费情况随时调整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