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两节”首发团东莞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2:3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会展国际大酒店举办的东莞国旅暑期热卖会上,西班牙奔牛节、番茄节全国首发团启动仪式同时举行,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代表Hugo Ciprián Canorea表示,西班牙正大力开拓中国的旅游市场,本次奔牛节和番茄节的全国首发团在东莞启动,正是对东莞以及广东旅游市场的重视。

  国内首个奔牛节和番茄节自组团

  当天东莞国旅推出“全球疯狂盛会‘西班牙奔牛节’——西班牙10天狂热之旅”,热卖会价格为19499元,7月8日出发。同时推出的还有“全球疯狂盛会‘西班牙番茄节’——西班牙10天狂热之旅”,热卖会报价同样为19499元。

  东莞国旅有关负责人邓永钊告诉记者,本次与西班牙方面合作推出的这两条线路,是国内第一次以这两个西班牙传统节日为主题推出的自组团,这表明东莞的旅游市场正逐步走向成熟。

  据悉,奔牛节线路除了特别安排参加奔牛节之外,还将前往著名景点包括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广场、哥伦布广场、兰布拉斯大道,萨拉戈萨的皮拉尔圣母基督大教堂、皮拉尔广场,以及毕尔巴鄂的古根海姆博物馆、沃兰汀步行桥、旧城区等地。而番茄大战的线路,则会安排游客参与西班牙巴伦西亚地区的布尼奥尔小镇一年一度的“番茄大战”,每年“参战”和“观战”的人数达4万多人。

  Hugo Ciprián Canorea认为,和东莞人一样,西班牙人喜欢热闹、喜欢节日、喜欢结识朋友,这也是东莞人选择去西班牙旅游的原因之一。“景点也许百年不变,唯有人是流动着的风景,能在出行地参加一次节日活动,不仅为平淡的旅途增添不少乐趣,也是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一个民族文化、风俗与民风的最佳方式。”

  西班牙将大力开发广东市场

  Hugo Ciprián Canorea认为,对于西班牙旅游部门来说,在几个新兴的市场中,广东是被优先看中的,甚至被列为最重要的新兴市场。

  他说,西班牙旅游部门专门为广东游客制定了广东旅游计划,主要是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开展,以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签证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目前西班牙在中国开设了3个签证中心,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航班方面,西班牙有关部门正积极跟中国的各大航空公司进行接洽,促使更多中西直航的开通;线路和旅游产品方面,西班牙根据广东游客的需要,将进一步开发新的旅游线路;此外,西班牙在广东市场的推广活动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深入。

  Hugo Ciprián Canorea说,2012年西班牙在中国成立签证中心的同时也上线了中文网站,更加方便了中国游客申请西班牙签证并能从网上查看即时相关的信息。签证处公布的信息是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如果不是旅游高峰期的话,大概3—5个工作日就能出签,效率还是很高的,而且拒签的概率也非常小。

  本版撰文/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龚名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