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荣SPAR “草根苏迪曼”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2:3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界周报

  日前,莞企嘉荣SPAR举办了“草根苏迪曼”羽毛球大赛,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羽毛球迷报名。嘉荣SPAR负责人称,比赛不仅仅是专业运动员的舞台,草根选手也要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嘉荣SPAR很乐意为市民搭建一个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人享受体育竞技的乐趣。

  “草根苏迪曼”羽毛球大赛报名信息一经传播就吸引了数百名羽毛球迷的关注。其相关负责人说,最后因比赛时间和场地大小的限制,只好“忍痛”认定前100名报名的羽毛球赛。参赛选手莫先生说,难得有一个和同好者交流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本次比赛前50名报名选手将获得嘉荣SPAR送出的苏迪曼杯纪念T恤一件,每位参赛的选手也能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比赛设置了淘汰赛及决赛两个赛程,淘汰赛采取11分制,一局定输赢,决赛3盘两胜。从淘汰赛打到决赛赢取苏杯总决赛门票的过程,一个下午的时间,男子组要经过不少于5轮比赛,女子组也要比3轮赛事,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既是技术的考验,也是体力的拼搏。李文韬和陈心这两位女子组冠军选手今年才13岁,就读于南开实验学校,别看她们年纪小,一路破关斩将,以全胜的成绩取得冠军。据悉,她们练习羽毛球已经有两年时间,目前在李永波羽毛球学校接受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