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尚百货 推“六一”多项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2: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莞君尚百货方面称,即日至6月2日,君尚百货人将有“么么哒的小黄人”变身美国队长、绿衣小妞、还有飞在天上的超人的活动。还将在本月31日下午举办童心创想亲子彩绘比赛,4—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即日起至5月30日接受报名。

  此次奖品的一等奖设2名,奖项为1个月的绘画课程8节课,二等奖为36色辉柏嘉彩色铅笔1合等。关注君尚官方微信,回复“绘画、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报名,限前60名,本次活动由现场专家评委投票选出。即日起至6月2日,还有小猪班纳神奇大“帽”险亲子互动活动,2015暑假有趣的寻宝亲子魔帽大战,好玩还有奖品。

  5月30日晚,在6楼表演区将举办趣乐欢剧嘉年华,萌偶欢剧,旋律飞扬,还有抽奖送福利,例如吉他、小提琴、音乐课程等。在“六一”当天,凡到超市的小朋友都可免费领取一串冰糖葫芦,一位大人限带一名小朋友,送完即止。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刘慕华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